English

俄主要任务是保持政策连续性

2007-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1月21日电(记者杨政)俄总统普京今天在“统一俄罗斯党”及其支持者举行的5000人群众集会上指出,俄当前的主要任务是保持现行政策的连续性。

普京在集会上说:“我们应竭尽全力去完成一项主要任务,即必须保持国家稳定持久发展方针的连续性,保证祖国的安全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避免政治冒险

行为的发生。”

俄总统认为,此次国家杜马选举对于俄罗斯未来发展的决定性意义不仅在于新议会在俄罗斯崛起的关键时刻发挥作用,还应该将最近提出的宏伟计划付诸实施。更重要的是国家杜马选举几个月后将选举俄新总统。他说:“如果我们能赢得12月的国家杜马选举,这将意味着我们也将在明年3月的总统选举中获胜”。

另据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今天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米罗诺夫今天对俄媒体发表讲话时指出,普京有可能提前辞去总统职务,在不修改俄宪法的情况下谋求第三次连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