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会帆船赛、残奥帆船赛志愿者招募在青岛启动

2007-1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豫斯)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残疾人奥运会帆船比赛志愿者招募工作21日在青岛正式启动,将面向海内外招募2100名赛会志愿者和800名城市运行志愿者。

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残疾人奥运会帆船比赛需要赛会志愿者2100名,其中,1500名为奥帆赛志愿者,600名为残奥帆赛志愿者。赛时,赛会志愿者

将在竞赛组织、观众服务、交通、礼宾接待、语言服务、新闻运行等近30个领域里开展工作。

据介绍,赛会志愿者将面向全国招募,还将招募部分外籍志愿者,也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残疾人加入到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团队中。海内外有兴趣的朋友现在便可登录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帆船委员会官方网站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3月31日。

同时,城市运行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将于明天正式启动,招募方式与赛会志愿者招募方式相同。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需要城市运行志愿者800名,他们将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周边及其他城市重点区域设立志愿者服务站,提供语言、信息、应急等基本服务,还将开展民俗文化交流、艺术展示等特色城市志愿者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