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赞助北京2008年残奥会

2007-11-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杨科杰)三星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今天与北京奥组委签订赞助合同,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以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三星公司作为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

合作伙伴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希望通过赞助北京2008年残奥会,进一步提升奥林匹克运动在全球的品牌效应,尤其是残疾人奥运会在世界的影响力。朴根熙总裁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赞助北京2008年残奥会,不仅能够为中国的9000万残疾人,同时也为全世界的残疾人提供一个广阔的体育舞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