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举行遏制艾滋病志愿者誓师大会

2007-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今天是第20个“世界艾滋病日”。北京市卫生局、北京市教委、共青团北京市委今天上午联合举行“携手抗艾滋,健康迎奥运”首都遏制艾滋病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并启动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公交车及校园红丝带网。

誓师会上,演艺、医务、饭店、高校、企业、社区居民、外来

务工者等11个方面的代表郑重承诺: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患者。

会后,200辆公交车配挂着近万块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板,驶上北京市18个区县的40多条主干道,开始持续1个月的宣传。同时,18支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队深入18个区县的社区、乡村、建筑工地、娱乐场所、学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