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事中国获“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称号和“2007跨国公司社会责任年度大奖”

2007-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燕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在刚刚落幕的“2007跨国公司的社会责任高层论坛”上,由商务部外资司、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指导,商务部《中国外资》杂志社主办,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跨国公司研究会和中华慈善总会及人民网和全球企业公民网共同组织评选的两项大奖隆重揭晓。百事中国公司摘得“最具

中国心的跨国公司”和“2007跨国公司社会责任年度大奖”两项桂冠。

据了解,此次评选标准为:公众评选标准(权重为60%)和专家的综合评价(40%)。主要包括:推动中国经济发展(25%)、推动中国社会进步(25%)、推动中国环境保护(20%)、一致的责任关怀(6%)和良好的公众形象(24%)。百事公司以公众评分与专家评分的综合排名,位列“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前三名,因而同时摘得“2007跨国公司社会责任年度大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