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发生爆炸

2007-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堪培拉12月6日电(记者陈小方)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市中心今天中午发生爆炸,两座相邻的办公大厦受到冲击,约7000工作人员被紧急撤离。

据当地警方透露,一幢位于市中心商业区的31层办公大厦地下停车场的一个变电站,中午12:30突然发生爆炸,导致大楼内全部停电,近百人被困电梯中。爆炸后引发大火,并殃及

到临近的另一座20层的大厦。目击者称,现场一时陷入混乱,滚滚浓烟冲进楼内,人们不得不从楼梯匆忙逃出。当地供电部门称,爆炸导致的停电波及到了附近的几条街道。

据报道,已有48人因吸进过多烟尘当场接受紧急治疗,6人被送进医院。目前,还没有关于变电站突然爆炸原因的任何说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