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齐聚浙江研讨“行政战略”

2007-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童淑娟记者潘剑凯)2007中国行政管理学会“行政战略”学术研讨会日前在浙江海洋学院开幕。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郭济出席并讲话,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近60人出席会议。

研讨会以“行政战略”为主题,着重交流包括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与行政战略,行

政战略的基本内涵和框架体系、规划设计等方面的问题。会议第一次以“行政战略”为主题召开研讨会。

行政战略管理已经成为当今政府,尤其是地方政府管理的核心内容和必须致力于解决的重要管理问题之一。郭济在发言中说,本次会议旨在引入战略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克服目前行政管理中存在的“功能性短视”,树立行政改革与发展的全局观、系统观,破解行政改革和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从而为当代中国的行政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会议由中国公共管理学会和浙江海洋学院共同主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