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建设银行捐赠200万元协助弘扬延安精神

2007-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记者李瑞英)中国建设银行今天在京向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以资助老红军老革命们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延安精神的宣传和研究工作。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伍绍祖、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和老革命们及学术理论界的数十名专家学者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

,为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承担了我们党“一史两志”的编撰任务,即编撰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和延安1935年至1948年的地方志、陕甘宁边区1935年至1948年的地方志。此项任务工程浩大,预计历时十年完成,第一步建设“一史两志”资料库,目前已确定了25个立项课题;第二步撰写专著,即撰写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大型系列丛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