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07-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记者郑北鹰)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全国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今天召开。人事部、国家工商总局、中央文明办、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等部门共同表彰了首批100名“全国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会议,接见了与会代表,并向获得全国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发

了证书。

会议通过了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通过了《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徽设计草案。首批100名“全国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向全国广大个体工商户发出倡议,要倡导文明诚信的道德风尚,发扬开拓进取、自主创新的奋斗精神,为社会创造更多精神和物质财富。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说,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是全国个体工商户中的先进代表,他们秉承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激励全国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培育文明风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