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2008WCBA联赛在鞍山开幕

2007-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鞍山12月6日电(记者王东)2007-2008特步WCBA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今天在辽宁衡业女篮主场――鞍钢体育馆打响。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中国篮协为上届WCBA总冠军辽宁女篮举行了盛大的加冕仪式。在啦啦队员的簇拥下,上赛季冠军球队辽宁队的18个队员依次跑步入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登上领奖台。篮管中心领导

为辽宁女篮的姑娘们颁发了象征其职业生涯最高荣誉的“WCBA中国篮球至尊钻戒”,这已经是辽宁女篮连续第二个赛季戴上WCBA至尊钻戒。

颁奖仪式结束以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宣布2007-2008WCBA联赛开幕,新赛季WCBA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精彩的颁奖典礼之后是激烈的揭幕战比赛――辽宁队对阵八一队,这是WCBA上赛季冠亚军的再次对决。上个赛季的常规赛冠军MVP陈晓莉带领辽宁球队继续前进,辽宁女篮新赛季的目标是创造三连冠,成就一个新的王朝;曾经四连冠的八一女将们在主教练范斌的带领下,立志重振八一军旅的霸气和杀气,新赛季她们又踏上了争夺总冠军的征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