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艺术体操项目奥运夺牌不是梦

2007-12-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记者王豫斯)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体操联合会副主席科恩女士表示,本次好运北京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十分成功,虽然目前中国在艺术体操项目上与欧洲尚有差距,但中国队获得奥运奖牌只是时间问题。

科恩表示,在刚刚结束的竞技体操和

蹦床测试赛上,北京出色的场馆、竞赛组织管理和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国有如此多的优势,正如好运北京系列赛的名字一样,会注定“好运”。同时科恩也表示,在如此优秀的条件下参赛,相信运动员们一定会发挥出最好水平。

在谈到中国目前的艺术体操运动现状时,科恩认为,虽然在艺术体操运动上,欧洲具有传统优势,但中国和日本等亚洲国家目前正在崛起。中国队此次参加国际邀请赛的队员全都没有凭借外卡而是靠实力取得正赛资格就是证明。科恩认为,中国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在艺术体操上多投入力量,争取先赶上俄罗斯和乌克兰等国家。“我认为中国队在艺术体操项目上夺得奥运奖牌只是时间问题。”科恩表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