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围甲联赛进入收官

2007-12-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2007围甲联赛12月8日进行了第20轮比赛。由于强力外援李世石缺阵,领头羊贵州咳速停2比2与排名倒数第一的西财队战平,但因主将失利,本轮只拿到1分。最后两轮比赛,上海队与咳速停还有一轮对冲战,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将对两队的最后排名产生极大影响。

除咳速停和上海两强外,新兴地产和山东网通

理论上也有夺冠的机会。新兴队本轮主场4比0狂扫广东白云国际队,积分达到40分,网通队虽然主将邵炜刚失利,但其他三将全部胜出,积分也达到39分。保级圈中,排名倒数第一的西财队本轮虽然从领头羊咳速停队手中抢到2分,但降级命运不变。排名倒数第三的北京海淀虽然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广东白云国际多2分且少赛一轮,但由于补赛的对手是上海队,取分基本无望,所以两队之中谁将降级目前仍是悬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