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强烈谴责阿尔及利亚恐怖爆炸事件

2007-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2日在就阿尔及利亚发生恐怖爆炸事件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国政府强烈谴责此次爆炸事件,对包括中方人员在内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有记者问:12月11日,阿尔及利亚首

都阿尔及尔发生恐怖爆炸事件,造成包括8名中国人在内的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说,中国政府强烈谴责日前发生在阿尔及尔的恐怖爆炸事件,对包括中方人员在内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中国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阿尔及利亚政府为打击恐怖主义和维护国家稳定所作的努力。

图为12月11日,一名阿尔及利亚宪兵在首都阿尔及尔的一处爆炸现场警戒。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