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短波

2007-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刘芳散文集《绿色的乐章》出版

本报讯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要写作内容的刘芳,近日又出版了新的散文集《绿色的乐章》,由作家出版社出版。本书共分三部分,有他长期深入生活在创作基地写出的“塞罕坝的绿”,有他踏遍荒野山村写出的“绿色之旅”,还有他深情讴歌的“山川秀美”。

(文风)

《晁岱卫汉隶书精品选》面市

本报讯《晁岱卫汉隶书精品选》日前由东方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副牌)出版。该书收集了晁岱卫数年来的精品。晁岱卫从事书艺四十余年,曾得到著名书法家林散之、萧娴、尉天池的口授笔范。其书法用笔遒劲、潇洒,富于变化,形成了拙巧相生、简远高古的书风。(许运娜)

联想科技奥运论坛召开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王豫斯)“以科技赢得每一场胜利”为主题的联想科技奥运论坛昨天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联想集团、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和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主办。联想、松下、搜狐等奥运赞助企业的领导及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的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论坛。经过讨论,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北京奥运会“科技奥运”的举办理念,体现着我国的科技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