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光电产业联盟研讨会在泉州举行

2007-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泉州12月12日电(记者高建进)海峡两岸光电产业联盟研讨会今天在泉州召开。海峡两岸来自原材料、设备供应商到芯片、封测、灯具等企业的光电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盛举。

中华光电产业协会理事长常大林指出,半导体照明是21世纪的一场照明革命,LED照明产品凭借其节能、冷光等优点,可为世界节能和环境保护做

出重大贡献。海峡两岸光电企业通过优势互补,形成合作联盟,将对世界LED产业的发展产生巨大影响。

大会一致通过联盟协定,该联盟将以泉州为首个基地,在未来五到十年,还将在两岸打造多个光电(LED)产业基地,通过对LED产品的推广普及,为世界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由泉州市政府与中国美旗控股集团达成总投资23.2亿美元的三大项目今天全部正式启动,这些大型项目的建成将积极推动泉州成为新的台商投资聚集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