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慈善总会“李金元慈善基金”启动

2007-12-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林英)今天,由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以个人名义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在中华慈善总会建立以“李金元慈善基金”命名的专项基金在人民大会堂签约启动。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与社会各界百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和李金元总裁在协议上签字。双方约定,该项基金主要用于扶持

和帮助贫困地区人民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健康水平并帮助提高其素质和能力,实现脱贫致富和持续发展;帮助贫困地区人民改善教育条件、提高受教育的水平;帮助残疾人改善和提高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生活、福利、社会服务和残疾预防等条件。李金元在会上表示,天狮集团成立12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及强,从中国走向了世界,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跨国企业集团。天狮人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铭记社会责任,感恩回报社会,希望通过此次专项基金的建立,带动社会上更多的有识之士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共谱和谐新乐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