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坛简讯

2007-1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蓄势待发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侯珂珂)2008年度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2008年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以新绅士运动为理念,并将此贯彻到公开赛的组织宣传中。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在充分肯定2007斯

诺克中国公开赛成绩的同时指出,2008年对中国体育是十分重要的一年,整个北京会因为奥运沉浸在一种运动氛围中,这对酝酿成熟赛事是极好的环境,希望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借奥运东风办得更加有声有色。

迎新年保龄球联谊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东)在2008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迎新年“贺莲青”杯首都新闻界保龄球联谊赛日前在北京工体100举行。来自首都20多家新闻单位的数十名记者参加了比赛。

“贺莲青”是当年专为皇家制作御用毛笔、距今已有17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现在,北京润思程御品文化有限公司经过4年多的艰辛努力,使沉寂多年的“贺莲青”得到复生。“贺莲青”此次与新闻界联姻,既有使一年来紧张工作的新闻记者参与健身的目的,同时也想借此机会表达一个百年老字号对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和支持。

第四届全国武术功力大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州百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武术功力大赛12月24日至28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3支代表队的近20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规定项目、自选项目和特邀项目三类。规定项目设流星打靶、单掌断砖、悬空断板、石锁上拳、长杆较力、桩上徒搏;自选项目根据运动特点设克服阻力组、击打能力组和灵敏能力组等,特邀项目则设石担、抓罐、推山掌、开硬弓,掇石、大刀、一指禅、二指禅、指穿酒瓶、掌钉入木、掌推石碑、手法断板、飞脚踢物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