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晋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授牌

2007-1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晋江12月26日电(记者高建进)晋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授牌仪式日前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国家体育总局11月28日正式批准建立晋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晋江因此成为继深圳和成都之后全国第3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也是唯一一个获批建立基地的县级市。

体育产业是晋江的重要产业。2006年该市实现体育产业增加值90.8亿

元,占全市GDP的18.4%;从业人员24万人,占全社会的25.26%;拥有安踏、特步、361°、亚礼得、浩沙、德尔惠、金莱克、乔丹、美克、露友、舒华等国家级品牌37枚,安踏体育、浔兴拉链等体育用品和体育概念上市公司2家。SBS浔兴男子篮球队、中国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研究基地落户晋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