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肥城把百姓“文明之星”印上挂历

2007-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邢兆远 通讯员 雷印国 我有话说

本报肥城12月29日电日前,山东省肥城市的老百姓争相领取“文明之星风采”挂历。

“鲜花送文明”是肥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开出的一朵奇葩。群众通过稿件、免费电话等方式,自愿推荐身边的好人好事,每月被评选出的5名“文明之星”都会得到一束鲜花。活动开展4年来,共选出了253名“文明之

星”,在社会上倡导了新风正气。2008年元旦前,肥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根据群众推荐,选取12个不同的典型,印制了2008年“文明之星风采”挂历,免费发放给各单位和群众。

“这些‘明星’都是群众自己选的,自然就能激起他们的‘追星’热情了。”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华民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