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读者

2008-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8年如约而至。《教育周刊》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也如期与广大新老读者们见面了。

新闻总是新的,您可以看见我们这一年在内容和栏目上的新定位和新思考――《教育》版将侧重教育新闻报道,结合教育领域大事,突出新闻深度,突出新闻鲜活度,深入报道、解析、评论社会普遍关心的教育热点问题,仍然将是《

教育》的份内职责;《高教经纬》版将突出理论文章的权威性、实践性,继续构建高教改革成长的理论交流平台。

新开设的《高校校训故事》栏目今天在《高教经纬》版第一次与大家见面,其目的就在于积极挖掘高校的教育历史文化积淀,以生动的历史故事,彰显传播中国高校积极进取、奋斗自强的精神风貌,明确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和精神力量,激扬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信心。

万象更新的一年刚刚开始,我们期待着与您一同见证并经历中国教育发展的新的一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