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亚:2008迎新文化周演绎美丽浪漫

2008-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三亚1月1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音乐会、演唱会、当地题材故事影片……海南省三亚市在一星期内集中为中外游客和广大市民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让游客和市民在高雅时尚、轻松欢快的文化活动中,迎接2008年的到来。

2007年12月29日上午,电影故事片《一座城市和两个女孩》正式公映,“美丽三亚2008迎新文

化周”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美丽三亚2008迎新文化周”由七大活动组成,分别是谭晶个人演唱会、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大型主题晚会、南海影视城开工典礼、谭盾新年音乐会、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热带兰花博览会、三亚城乡文艺汇演、三亚风光故事影片《一座城市和两个女孩》放映等,共同演绎“美丽、浪漫”的主题。

三亚近年来以大打文化牌,以文化促进旅游的发展,实施“六个一工程”大型文化系列活动,即:一张三亚城市名片、一首赞美三亚的歌、一本了解三亚的书、一部反映三亚的电影、一部描述三亚的风光片、一台展示三亚的大型演艺活动。电影《一座城市和两个女孩》就是作为三亚“六个一”文化工程的作品在文化周期间正式向市民和游客放映。元旦放假期间,三亚大东海夏日百货将在每天晚上7时30分放映该影片,市民游客可以免费进场观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