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韶山毛泽东文艺馆落成

2008-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1月1日电(记者龙军通讯员禹爱华)经过一年的建设,由长沙出资3000多万元援建的韶山毛泽东文艺馆近日正式落成。

自2005年6月“共建韶山”工程启动以来,从中央、国家部委到全国副省级城市到湖南省内各市州,从全国知名企业到相关社团组织,都满怀深情地投入到共建韶山的活动中,在人力、物力、财力

、技术、信息等各方面给予大量的支持帮助。株洲市捐资500万元修建的韶山红太阳广场于近日竣工,今日,长沙市捐建的毛泽东文艺馆也举行了落成典礼。

毛泽东文艺馆位于韶山市行政中心以东,占地15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三层全框架结构,预计今年12月26日毛泽东同志诞辰115周年之际正式开馆并向游客开放。届时该馆将成为韶山红色旅游的新景点、城市建设的新亮点、文化产业的新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