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启动

2008-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广西钦州1月1日电(记者隋笑飞、王立芳)中国文联及其所属11个文艺家协会,组织一批知名文艺工作者1日奔赴广西钦州,这标志中国文联2008年“送欢乐、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2月下旬,20多支艺术团队将利用广大群众欢庆节日的有利契机,陆续奔赴北京、重庆、四川、江苏等10多个省、自治

区、直辖市,以搭台唱戏、走村串户、到社区、到矿山、到车间、到连队等各种方式,深入最基层,诚心实意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文艺服务。

中国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为: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努力营造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努力满足普通百姓求知、求美、求乐的精神文化需求,建设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让人民群众共享和谐社会建设和文化发展成果,为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据了解,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中国文联及其所属11个文艺家协会组织开展的“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历时2个月,活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