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招生声明“四不”原则

2008-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日电(记者雷柯)“中国传媒大学200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将严格遵守‘四不’原则,即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艺术类考前辅导班、不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学校名义举办考前辅导班、不委托任何中介公司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在专业考试和录取过程中不收取任何形式的好处费、赞助费。”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胡正荣在

日前该校招生工作会议上表示。

据介绍,随着越来越多的考生报考中国传媒大学,不少中介公司和个人打着“中国传媒大学”或者“中国传媒大学教师”的幌子,在外举办考前辅导班,牟取考生钱财,严重损害了中国传媒大学的形象。因此,在200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开展之际,中国传媒大学向社会严肃声明“四不”原则,对以学校名义举办考前辅导班或进行招生录取工作的中介公司或个人,以及收取好处费、赞助费的单位或个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从现在起,考生可登陆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cuc.edu.cn进行报名和交费,京外考点报名截止日期为2008年1月15日,北京考点截止日期为2008年2月21日。其中北京、哈尔滨考点实行网上约考。考生按网上约定的考试时间到达考点即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