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与安提瓜和巴布达领导人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2008-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鲍德温・斯潘塞1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过去25年里,中安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新闻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中安两国同为发展中国家,都面

临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的任务。我们愿意继续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全面、深入发展双边友好合作关系。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关系将更加密切,并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斯潘塞在贺电中说,中国与安提瓜和巴布达的双边关系是真正友谊的理想典范,堪比兄弟情谊。我们始终在独立、平等、互相尊重和互不干涉内政原则的基础上发展友好的经济、外交关系。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和人民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的经济援助。我们将更加坚定地支持“一国两制”基本方针,更加坚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人民的唯一合法政府,将继续深化两国政府和人民间业已存在的深厚友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