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希拉里和麦凯恩分别赢得初选

2008-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月8日电(记者徐启生)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直接初选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希拉里和麦凯恩分别赢得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在该州的初选。

此间媒体报道,投票开始前的民意测验显示,奥巴马在新罕布什尔的支持率远超过希拉里,差距甚至高达13%。但在69%的选票结果统计后,希

拉里得票率为39%,奥巴马则为36%。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初选中反败为胜,奥巴马已公开祝贺希拉里赢得初选。在共和党阵营,罗姆尼得票数排第二,赢得爱荷华预选会议的赫卡比则名列第三。

爱荷华预选和新罕布什尔初选的结果并不一定就是最终的选举结果,但这两个结果无疑给成绩较好的参选人增加了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