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宣传北京奥运展现“魅力中国”

2008-03-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3月18日电(记者刘军)由“唐人中国中心”和瑞士楚格市城堡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展现中华文化,宣传北京2008奥运年的大型文化艺术节“魅力中国”,日前在楚格举行。本次“魅力中国”文化艺术节活动得到中国驻瑞使领馆,楚格市政府,瑞士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和当地媒体的积极支持。

早在2001年,为

支持北京申奥,瑞士“唐人中国中心”的前身唐人中文学校就在瑞士数座城市组织过“中国文化之夜”签名活动。此次文化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中国民族舞蹈、中国少数民族传统服饰、民乐、武术和中国文化礼仪讲座;还设立了中文课程、中国美术、中国旅游、跨文化培训等展台。来宾们对中华文化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索取有关中国文化和中国旅游的宣传册。不少人表示,通过本次文化艺术节增进了对中国的了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