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适时召开六方团长会条件日趋成熟

2008-04-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马文博、孙侠)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0日在回答关于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问题时表示,中方认为适时召开六方团长会的条件正日趋成熟,各方也均对此持积极态度。

姜瑜说,我们会与有关各方继续就相关事宜保持沟通与协调,共同致力于不断推进六方会谈进程,落实共同声明规定的各

项目标。

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9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朝鲜副外相金桂冠和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姜瑜说,朝美双方都向中方作了通报,朝美此次就申报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她表示,各方一致认为这一成果是积极的,有助于六方会谈进程继续向前发展。中方对朝美双方保持耐心的对话,解决彼此关切的问题表示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