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男女队与美国队同组

2008-04-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罗京生)奥运会男女篮分组抽签4月26日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中国男女篮均与美国队抽到一组。

与中国女篮抽到同一小组(B组)的除美国队外,还有马里队和新西兰队,另外还有两支队伍,她们将在落选赛中产生。抽到另一个小组(A组)的队伍有俄罗斯队、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还有三支队

伍也将在落选赛中产生。

在女篮分组抽签之后,男篮也进行了分组抽签。中国队仍然与美国队抽到同一小组,同组的还有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和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另外两支球队将在落选赛中产生。另一个小组中目前有俄罗斯、阿根廷、澳大利亚、立陶宛和伊朗5支球队,另外一支队伍也将由落选赛产生。

参加抽签的中国男篮队员王治郅认为,分在这样的小组中,中国队很难出线,主教练尤纳斯则一直阴沉着脸没有说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