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拉萨“3•14”事件受损商户今年房租九成由政府补贴

2008-05-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拉萨5月8日电(记者叶辉、尕玛多吉)拉萨市恢复生产促进发展领导小组近日公布对拉萨“3・14”事件房租补贴的公告,对商户房屋出租金的第一年补贴高达90%。

据拉萨市恢复生产促进发展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用房租金补助标准2008年3月至12月为90%;2009年为70%;2010年为50%。拉萨市

受损商户生产经营用房租金补贴工作将分为三个小组开展工作,受理地点在拉萨市江苏东路15号市政酒店。同时对已公示的受损商户每月定期到拉萨市受损商户生产经营用房租金补贴工作组指定的地方领取生产经营用房租金补助。

位于北京东路兴康食品经营部的老板马麻二力告诉记者:“我马上就要拿到房租的补贴了,他们给我核定的是每个月5550元房租,如果按照这样的补贴办法,3年的时间我就能拿到近13万元的房租补贴,足以挽回这次的损失了。”

据了解,此次生产经营用房租金补贴标准以受损商户在2008年3月10日以前在税务部门备案合同中确定的租金数额为基准。拉萨市受损商户生产经营用房租金补贴工作组对具有享受此政策资格的受损商户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