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圣火抵达福州

2008-05-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5月10日电搭载着北京奥运圣火的包机今晚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从5月11日起,圣火将在福建进行为期三天的传递,传递城市依次为福州、泉州、厦门、龙岩。

今晚8时45分,承载着奥运圣火的包机缓缓降落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明走下飞机。随后3名

圣火护卫人员手持火种灯走下飞机。福建省政府、福州市政府的有关人员到机场迎接圣火。

明天上午,奥运圣火将在榕城手手相传,开启文化之旅。第一棒火炬手将是中国女排奥运冠军郑美珠,最后一棒将是奥运举重冠军石智勇。圣火将从五一广场出发,最后到达江滨路望龙台公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