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组织部决定接受并转交灾区

2008-05-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亚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尊重和鼓励党员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灾区心愿,接受部分党员的大额党费捐款,作为“特殊党费”统一转送地震灾区。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广大党员心系灾区,近日来浙江、安徽等地部分党员民营企业家想通过交纳大额党费的方式捐款,请中央组

织部转交地震灾区并为本人出具党费收据。为此,中央组织部及时研究。决定同意并支持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捐款,并将这些党费统一转交四川省用于抗震救灾。

日前,中央组织部收到的浙江省绍兴县柯岩村街道农民党员祁友富交纳的10万元大额党费捐款,已转四川灾区有关单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