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桃关工业园总体安全

2008-05-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龙、张玉玲 我有话说

本报讯昨天下午,顺鑫冶炼厂的史晓明接到顺鑫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冶炼车间主任漆兵从汶川县城打来的电话,得知桃关工业园区“死亡二、三十人,厂房都没有倒”的情况,终于在震后收到第一条关于桃关的确切信息。

顺鑫冶炼厂位于四川省汶川县大山之中的桃关工业园区,地震后园区约五千人被困,与外

界失去一切通信联系。“地震发生三天后,那里的职工和居民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我当时真害怕会发生什么不幸。”和史晓明一起在外面守候的精石硅业总经理罗琳说。桃关工业园区位于汶川县一条狭窄的山谷之中,所处地方地形十分复杂,外人不经过本地向导指引很难发现,“原来也因泥石流发生过两山并拢的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