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出版总署将给抗震救灾一线记者提供最大帮助

2008-05-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记者王保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今天在给抗震救灾一线记者打电话时,对记者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新闻出版管理部门一定会千方百计为新闻工作者提供最大帮助和支持。

作为新闻出版管理部门的领导,柳斌杰署长时刻挂念着抗震救灾一线记者。他在与《中国新闻出版

报》等单位的三位记者通电话时,对抗震救灾一线的所有新闻记者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说,“你们不顾疲劳和个人安危,及时、全面、准确、客观地发出灾区的新闻,为党和人民架起了沟通和了解灾区动态的桥梁。”

当听说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记者有两三千人,众多媒体记者都是分散在不同的地区单兵作战,经常夜以继日地在地震废墟采访,有时候一天只能吃一顿饭时,柳斌杰要求《中国新闻出版报》的同志要注意采访一线记者,把他们最可爱的、最感动人的一面挖掘出来。他说,新闻出版总署正在组织筹划出版《新闻记者在抗震救灾一线》大型画册,将把抗震救灾一线记者们可歌可泣的表现告诉全国人民。他还叮嘱记者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安全。

柳斌杰说:“请转告所有奋战在一线的记者朋友们,党和人民在关注着你们,新闻出版管理部门也将千方百计给大家提供最大帮助。无论是采访还是生活,有什么困难和要求都请大家及时反映给我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