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临沂“高考直通车”忙碌在大街小巷

2008-06-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邢兆远 通讯员 周宝云 我有话说

本报临沂6月6日电今天上午,在山东省临沂市,连续第五年成为免费“高考直通车”志愿者的“的哥”王洪祥,把车子擦得干干净净,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服务。他笑呵呵地对记者说:“临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俺怎么也得为临沂‘创城’做点贡献!”

据临沂市交通局不完全统计,2004年至2007年4年

时间,参加“高考直通车”的出租车、公交车达到1300余台(辆),免费接送考生及家长14万余人次。今年刚进入6月份,不少“的哥”、“的姐”就频频致电临沂市出租车管理办公室,询问加入“高考直通车”事宜。截至6月6日9时,临沂市已有300余台出租车、110台公交车报名参加今年的免费“高考直通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