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织系统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

2008-06-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亚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中央组织部6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纪念《组工通讯》创刊30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工通讯》是中央组织部的部刊,于1978年6月创刊。30年来,《组工通讯》坚持正确办刊方向,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积极宣传党

的组织工作方针政策,针对组织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队伍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旗帜鲜明地加以教育引导,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和工作经验,发表了许多很有分量的文章,在党内和社会上产生了较好反响,为促进组织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回顾《组工通讯》的办刊历程,畅谈参与办刊和学刊用刊的体会,对《组工通讯》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办刊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源潮在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系统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组工通讯》要抓住机遇,以创刊30周年为新起点,温故知新、继往开来,创新办刊理念,改进办刊方式,更好地为组织工作推进改革创新服务。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努力把《组工通讯》办成指导全国组织工作的重要阵地,传递组织工作改革创新信息的重要渠道,向不正之风开战的锐利武器,敏锐反映组织工作新情况新问题的窗口、改进文风的排头兵,使《组工通讯》更有思想活力、更有影响力、更有战斗力。

曹志及中组部部务会成员、各局级单位负责同志,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部分老同志等共140余人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