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套中国传统文化大型多媒体电子光盘出版

2008-06-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血脉、国脉、文脉……五千年时空穿越,一路留下无数璀璨文明。近日,由人民出版社、东方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北京中联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大型多媒体电子光盘,将祖先留给我们的文化珍宝尽收其中。这是我国第一部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多媒体电子大百科全书,《

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堪称近年来我国文化出版界推出的一部鸿篇巨制。

《中国传统文化经典》有36张多媒体光盘,文字量过亿,图片6万余张,还有大量动画和史实性的音频、视频,总容量多达25G。51个专题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方方面面,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民族起源、语言文字、政治经济、宗教法律、国学思想、科学文化、建筑艺术、音乐书法、绘画体育、民间文化、民风民俗、养生饮食等内容。100余位专家、学者、编辑历时两年零三个月,得以完成了这部鸿篇巨制。(成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