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总政通报表彰全军青年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青年标兵优秀青年工作干部

2008-07-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通报表彰全军青年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青年标兵、优秀青年工作干部。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政治机关和共青团组织,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

实胡锦涛主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官兵,着力提高青年官兵的综合素质,大力激发青年官兵爱军精武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有效促进了部队全面建设和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广大青年官兵大力弘扬我军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在完成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任务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特别是在执行抗震救灾等非战争军事行动中,广大青年官兵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号令,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壮丽凯歌。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总政治部决定对第二炮兵某旅党委等39个全军青年工作先进单位、卓张明等18名全军优秀青年标兵、王树勤等24名全军优秀青年工作干部予以通报表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