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种子工程”将惠及50万育龄家庭

2008-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长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记者王长江)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联合葆婴有限公司举办的“种子工程”2008年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京举行。据介绍,“优生从孕前开始――种子工程”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于2006年5月。活动开展两年以来,通过免费发放宣传册、举办“种子工程”大讲堂

等形式,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开展了一系列宣教工作,已使75万育龄家庭直接受益,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08年,该活动将在以往的基础上,深化教育内容,扩大教育范围,在全国22个城市面向广大准妈妈及准备怀孕的育龄家庭免费发放50万册《种子工程教育知识科普读本》,并建立“三优”教育宣传站,走进社区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开展产后妈妈重返职场等教育活动,预计将使50万育龄家庭直接受益。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领导,“种子工程”爱心支持单位葆婴有限公司和新婚夫妇代表共同签署了“优生从孕前开始”的倡议书,并为参与“种子工程”活动的专家和义务宣传员代表颁发了聘书,鼓励和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和年轻家庭关注并参与到这项教育活动中来。仪式现场,葆婴有限公司总裁伊荣基先生表示,葆婴有限公司将与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长期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优生从孕前开始――种子工程”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帮助广大家庭培养健康、聪明的孩子,为传播“三优”知识,帮助育龄家庭树立正确生育观念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