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圣火四川传递方案确定

2008-08-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广安8月1日电(记者华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四川省组委会今天公布了奥运火炬在四川境内的传递方案,8月3日至5日奥运圣火将在广安、乐山、成都三城市传递,广安的邓小平故居确定为全省传递的起点。

火炬在四川境内传递原定于6月15日至18日在广安、绵阳、广汉、乐山、自贡、宜宾、都江堰、成都

八个城市接力传递。因汶川特大地震,北京奥组委对传递线路和时间进行了调整。调整后自贡、宜宾、都江堰三个城市取消火炬传递,广汉、绵阳两地改为火炬展示,传递总里程为28公里。

参加四川传递和展示的火炬手共有862名,其中包括四川增选的29名抗震救灾英模火炬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