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越南柬埔寨中国图书展销会将办

2008-09-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庄建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庄建)日前,广西新闻出版局局长邓纯东发布消息,2008年越南、柬埔寨中国图书展销会暨版权贸易洽谈会将于11月分别在越南首都河内市、柬埔寨首都金边市举行。

邓纯东介绍说,在越南和柬埔寨举办首届中国图书展销会,目的是为了了解越南、柬埔寨的出版现状,开拓越、柬两国的中文出版

物市场,推动图书出口及版权贸易交流,促进中国出版发行单位与越、柬两国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展销会由我国新闻出版总署和越南信息传媒部联合批准,广西新闻出版局和越南信息传媒部出版局承办,广西图书进出口公司和河内图书进出口公司、柬埔寨和平书局协办。本次中国图书展销会是中国首次正式在越南、柬埔寨举办,同时还将举办版权贸易、合作出版洽谈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