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各地已退市问题奶粉1197.8吨

2008-09-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晓松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张晓松)来自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统计数字,截至9月18日上午9点,全国各地工商机关共检查奶粉经营主体81.8万户次,已退市问题奶粉1197.8吨,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24607件。

根据国家处理婴幼儿奶粉事件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的通报,共有22家生产企业的69批次婴幼

儿配方奶粉含三聚氰胺。

为此,工商总局17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工商机关对市场上含三聚氰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立即责令经营者停止销售、下架退市。

据工商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知发出后,工商总局和各级工商机关认真开展市场清查,对含三聚氰胺的问题奶粉及时下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