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会见美国《科学》杂志主编

2008-10-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东凯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刘东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到访的美国《科学》杂志主编布鲁斯・艾伯茨博士,就广泛的问题进行了交谈。

温家宝高度评价了《科学》杂志在推动全球科技进步中的重要作用,希望继续加强与《科学》杂志的合作,共同为世界科技发展和人类进步事

业做出更大贡献。他指出,中国把促进科技进步和提高创新能力作为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致力于建设创新型国家,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目标而不懈努力。

艾伯茨对中国政府和领导人对科技工作的重视和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表示赞赏。他表示,《科学》杂志和他本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的科技工作。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卫生部部长陈竺,科技部副部长李学勇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