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举行

2008-10-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凌翔通讯员孟繁)刚刚成功举办奥帆赛、残奥帆赛的青岛,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市民狂欢节”:为期15天的第1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日前拉开帷幕。

据本届啤酒节总指挥李明介绍,“为奥运庆功,与世界干杯”是这届啤酒节的主题,围绕这个主题,组织者举办为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和持奥帆赛有效证件人员开辟

荣誉通道、开展“举杯向前、欢乐竞技”系列娱乐性体育活动。

据悉,今年共有国内外12大知名啤酒厂商、携48个品牌的啤酒聚首青岛啤酒节。这其中既有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威啤酒等国内知名啤酒厂商加盟,又有丹麦嘉士伯,荷兰喜力,法国红磨房,德国柏龙、碧特伯格、慕尼黑皇家HB和科隆巴赫等世界啤酒巨头参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