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在京举行

2008-10-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日电(记者白英)一个集航空、航天、船舶、车辆模型产品及模型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模型博览会――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CMEXPO)今天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为期3天的博览会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家知名企业。

据了解,博览会期间围绕“在动手

之间,享受无限乐趣”这一主题,将开展“2008全国静态模型大师赛”、“模拟飞行表演”等活动,向公众展示模型在科普教育、运动竞技、成年人休闲娱乐中的独特作用。

有关专家认为,当今世界,模型运动在人们的休闲生活中担当着重要角色,随着我国生活水平提高,我们模型产业也在逐渐从生产大国向消费大国转变,而21世纪的中国将成为这一产业投资、生产和消费的巨大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