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盟沿海省市发展海洋经济研讨会举行

2008-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曹继军 通讯员朱元婷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曹继军通讯员朱元婷)第五届“民盟沿海省市发展海洋经济研讨会”日前在上海开幕。来自21个民盟省市组织的专家和代表180余人汇聚一堂,分别从海洋物流、海洋科技、海洋航运、海洋环境保护、海洋资源利用、海洋药物开发等多方面出发,探讨了我国海洋经济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建议。

民盟长期关注海洋经济,已连续五年召开海洋经济研讨会,其成果有力地促进了我国海洋事业的发展,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由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和民盟上海市委员会主办,进一步为沿海省市发展海洋经济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努力打造并逐步形成民盟在海洋领域参政议政的品牌和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