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民出版社向农村赠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图书

2008-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许运娜 孙琳菲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人民出版社向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赠送了一批科学发展观相关图书,包括《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科学发展观党员干部读本》等。人民出版社副社长任超表示,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召开后,农村的改革与发展是我国目前和下一步工作的重心。作为党和国家的重要政治

出版社和唯一的公益性出版社,人民出版社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农村地区用科学发展观推动农村事业发展。

又讯反映抗震救灾小英雄事迹的《中华少年强》一书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人民社将把该书的全部利润捐出,启动灾区学生读书援助行动。

(许运娜孙琳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