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运会中国队六金领先诸强

2008-10-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罗京生)世界智力运动会今天又决出三枚金牌,由倪华和侯逸凡组成的中国组合首先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国际象棋混双快棋赛金牌,接着国际跳棋男女100格个人赛也鸣锣收兵。国际跳棋决赛的争夺进行的难解难分,冠亚军之战和三、四名之战都以和棋告终,不得不加赛快棋。最终俄罗斯棋手乔

奇耶夫战胜队友获男子个人金牌,拉脱维亚的格鲁贝娃战胜荷兰棋手夺得女子金牌。

到今晚发稿时,智运会已经产生16枚金牌,中国队以6枚金牌之数遥遥领先,俄罗斯队以2枚金牌名列第二,韩、乌克兰、挪威、朝鲜、拉脱维亚、瑞典、保加利亚和厄瓜多尔各获1枚金牌。

明天,引人众目的围棋男子团体赛即将登场,中国队出场的有常昊、孔洁、谢赫等,韩国方面出场的有李世石、韩尚勋、李迎九、崔哲瀚和元晟溱。一位中国围棋界人士称,韩国队这一阵容堪称“恐怖”。另外,多项桥牌比赛也接近尾声,14日桥牌项目将决出3枚金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