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利助力极地科考

2008-10-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际 我有话说

本报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日前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签署了继续支持极地科考的协议。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公共事务副总裁余放、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主任曲探宙、党委书记魏文良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了共同保护地球上最后一片净土,从2002年起,中国极地考察中山站、

长城站和“雪龙号”极地考察破冰船全面启用安利公司的环保清洁产品。今天“雪龙号”启程奔赴南极,建立中国在南极的第三个科学考察站,安利公司第三次与中国南北极科考队携手,继续支援极地科考。

据悉,安利公司将为科考队提供六种符合高标准环保要求的家居、个人护理用品,以及纽崔莱营养补充食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