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选出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2008-10-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新闻摄影理论年会近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总结新闻摄影改革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机构;研讨抗击冰雪、抗震救灾、北京奥运等重大题材图片报道规律;交流新闻

摄影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准确、鲜明、生动”的图片报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经验和体会;进一步推进中国新闻摄影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选出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于宁为主席,徐祖根、赵德润为执行主席。副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有:于文国、王忠家、刘杰敏、江志顺、张富汉、杜耀峰、杨发维、苏继赏、陈振平、郑石明、姜凤羽、胡颖、贺延光、钟荣健、徐步、钱捍、常法武、黄扬略、程颖刚、潘永顺、霍玮,秘书长由徐祖根兼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